瑞典Skåne Care考察团来访中国

来自瑞典领先的公共保健组织,Skåne Care,作为我们的合作方,本月来到中国进行考察访问。Skåne Care 此行目的是,了解中国市场,寻求国内合作机遇。此次行程由艾社康中国团队全程组织接待,并安排Skåne Care与艾社康中国的相关合作方进行交流,涉及大型私立医院、药企、医疗平台等不同行业领域。通过此次行程,Skåne Care对中国医疗市场的前景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寻找到新的合作机会。

艾社康 亚洲领导人峰会

ACCESS Health International 于2016年11月28-29日,在新加坡举办了首届ACCESS Health亚洲领导人峰会。来自ACCESS Health 印度、中国、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的各办公室领导者聚集在一起,就如何加强ACCESS Health亚洲区域内各办公室之间的合作进行探讨。经过讨论,我们将搭建起ACCESS Health [...]

创新科技在医疗领域的应用

2016年11月9日,艾社康邀请了全球医生组织中国总代表、NIH临床研究中心中国项目负责人、中华医学会、中华国际医学基金会-临床转化医学基金项目负责人时占祥博士及北京协和医院胸外科医生、医学新青年平台联合创始人邴钟兴大夫进行主题分享。活动主题为“创新科技在医疗领域的应用”。两位演讲嘉宾分享了对VR、医疗机器人等跨学科新技术在医疗领域应用的看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