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养老产业领袖峰会

艾社康新加坡及大中华区负责人刘畅博士受邀在第六届国际养老产业领袖峰会中演讲。刘博士的研究主要关注老龄领域的创新如何推动产业发展。会议邀请了在当今中国养老产业中十分活跃的国内外养老机构、拥有养老布局的地产公司和保险公司以及研究老龄化的专家学者参与。

乐创社·参访

艾社康于2016年10月21日下午,来到巨翰乐活高龄体验馆,体验80岁老人的一天,偏瘫病人的起居,及失智症的早期筛查与干预。通过视觉、听觉、触觉等的全方位模拟体验,启发创业者通过“同理心”真正了解老年人的需求,从而进行价值创造。巨翰空间设计有限公司是ACCESS Health 与 恩派“起飞计划”的成员项目之一,精于整合长者居所改建、失智老人专区研究规划,医疗空间规划,并关注介护服务管理工作流程等。

2016双创周国际众创周末峰会

2016年10月14-16日,2016全国双创周深圳主会场。受上海纽约大学邀请,艾社康作为协办单位参与龙岗区分会场主题活动“看见 看不见的未来 国际众创周末”峰会,并邀请医疗健康领域专家:华大基因首席科学官茅矛博士、首席技术官方晓东博士、金佰利Gina Sim女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化学和生物分子学著名教授Jay [...]

联系我们